車仔小食夢園的後戰紀

Tuesday, May 02, 2006

小店因果奇遇 之一

幾天前忽傳來喜訊,新舖址有了「著落」,這幾個月由充滿希望到時常失望,更一度以為食緣斷了........又驚又喜。
自己的六個「不想」
  • 一不想頂手用人家用過的食店
  • 二不想像以前面積這麼小
  • 三不想租約過短
  • 四不想太旺或太靜又要區內易認
  • 五當然不想租金太貴
  • 六更不想碰上硬淨又扭擰的不明事理的業主

問題:真的這麼容易找嗎?

結果:原來皇天不負有心人。

這區開始重建,舊走新來四出尋舖又戰況激烈..........終找到全區超理想地段,以上六大問題竟一下子得到解決而我卻得到「行家」們最期待的「大獎」:冇間自己覺得各方面均好的舖,做甚麼也不成(我更不能像以前的去「夾硬」強闖,雖險勝但付出了沉重代價)。

最頂癮的原來是之前害過我衰神現竟全變了我的大恩人,沒有他們的「恩惠」決不會成就今天好的機遇:生意怎也有風險,決不會十拿九穩,但起碼踏出了好的一步!

我才知老天爺一切也是公道的,這是我之前付出的辛酸努力、受盡人家的白眼和誣辱等去「對等交換」回來的。

始終努力、用心是不變良方呢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